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日本推出可食用“经书”乌龙面 网友:一碗马克思主义理论

更新时间:2019-01-15 17:54:1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589

文章摘要:3月15日,日本网友amemura在Plurk网站上分享了一组图片,介绍了日本人最近新推出的一款可食用的经书乌龙面……有网友评论:感觉吃一碗下去就功能无量了呢!给我来一碗马克思主义理论,让我想起了小叮当……

3月15日,日本网友amemura在Plurk网站上分享了一组图片,介绍了日本人 近新推出的一款可食用的经书乌龙面……有网友评论:感觉吃一碗下去就功能无量了呢!给我来一碗马克思主义理论,让我想起了小叮当……

煮熟的“经书”乌龙面,面上经文可见

这种被称为乌冬面的面条,具有很好的韧度,这种乌冬面条书写字后煮起来不散、不断,具有很好的载体功能。

好像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这么富有创意的点子不知道谁出的,以后可能将会被推广。将来我们不是看书,不是听,而改成吃书,那效率得有多高啊。脑海神补一下画面:老板,给我来碗《唐诗三百首》,我明天要默写;我要数学公式;老板,一碗《情书》,我要告白;求一碗《毛概》,要不考试怎么破……

自从发明到现在,不同的时代应运而出的面条种类也很多,比如刀削面、牛肉面等等,人们总在新奇中尝试创新,这碗看似乌龙事件的乌龙经书面,何尝不是一种创新和开拓,不久的将来,这碗面绝对会创造一个属于它的奇迹,就像牛肉面,一把蓬灰就能拓展它的延展性,一篇经文何尝不是一种文化拓展。

上一篇: 厨师说了一句话,挽救了一名自杀者…… 下一篇: 社会需要大国科学家,也需要大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