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在后厨工作得找对自己的“位置”,这是什么理?

更新时间:2019-01-17 11:12:2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45

文章摘要:​厨师们,现在开始找到自己的“位置”,现在就做出改变,朝着最好的“位置”前进。未来是属于你的!

厨师们,现在开始找到自己的“位置”,现在就做出改变,朝着 好的“位置”前进。未来是属于你的!

对着干

后厨团队当中,尤其是年轻的厨师,总会有些人有这样的思维:我有个性,我有自己的想法,我不喜欢这个,我觉着这个有问题等等。

基本上这类人已经脱离了整个团队,而且严重阻碍团队的发展、前进。

这类人,无论在哪里,都不会有培养的价值,而且要果断辞掉,因为他所带来的永远是负能量、负效应!

这类人只想忠告你们:不喜欢公司就赶快离开,呆在公司就要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

跟着干

这种厨师,基本懂得自己在团队中要做什么,只是缺乏积极性和主动性。凡事总是要老大去指导你,去逼迫你,去带领你成长,从某种意义上说,你在混日子!

混日子,表面上看,你混的是时间,本质上你消耗的是自己的青春。公司老板在你身上损失一点薪水是小事,但你却损失的是青春,记住无论哪里打工,要为自己学习,进步!

究竟是你在混日子还是日子在混你?

帮着干

这种厨师,距离成功已经不远了!

但是要明白,你只需向前跨出一步你就成功了,如何向前迈进,三个字:进取心!

可以说你的的责任心极强,自己各方面素质也过硬,领导也很欣赏你。但是这样固步自封,不求进步,注定是会被淘汰的,想要突破自己,就必须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心态,停止就是倒退!

领着干

这种厨师,作为后厨的核心,灵魂,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态。一般是厨师长或者主管,如果是普通厨师,也会很快混出头的。

他们时刻去为公司发展谋划正确的方向,时刻带领这个团队的这辆车子加速向前奔跑!

上一篇: 火爆朋友圈里的沸虾,它凭什么? 下一篇: 新东方为您详解:8大理念助厨师前程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