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美国一厨师把不能入菜的材料做成美食

更新时间:2019-01-19 10:38:20  来源: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浏览:610

文章摘要:美国加利福利亚州23岁的厨师克里斯·萨伊格将大麻加入食谱中,引领时代标杆。

美国加利福利亚州23岁的厨师克里斯·萨伊格将大麻加入食谱中,带领时代标杆。

克里斯正在其厨师生涯的见习期。这顿以大麻作为辅助食材的大餐现如今可以通过购买高达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250元)的餐位并出示相关医用大麻使用证明便可获得。

克里斯称,烹饪这种大餐时加入大麻,使菜肴异常鲜美,食用效果不亚于一杯陈酿美酒,也一定会给食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事实上,在加利福尼亚州,大麻的合法化早在1996年便得到了承认,食用大麻相关的产品也非异事。但是像这样堂而皇之面向公众提供含大麻食物还是首次。显然,克里斯想要把这份大餐向大众普及。

据悉,11月份,加利福利亚州大麻加入食谱很可能会合法化。

上一篇: 学会这“五给一帮”,你离好店长不远了 下一篇: 北大猪肉佬已经50岁了,他现在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