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未来的餐饮一定少不了这三个趋势!

更新时间:2019-01-25 15:00:5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45

文章摘要:伴随着餐饮与互联网的共同发展,近年来诞生了不少新奇的发展模式。2012年,赫畅放弃互联网精英白领生活,怀揣着打造中国肯德基(新式中国快餐)的梦想,在30平方的小店面里开始了他的黄太吉煎饼铺生涯。通过互联网新媒体传播以及互联网餐饮品牌等思维的运作,短短时间内积累了大量口碑与用户。和黄太吉一样,叫个鸭子、雕爷牛腩等不少互联网餐饮品牌都在一时间爆发出来。

伴随着餐饮与互联网的共同发展,近年来诞生了不少新奇的发展模式。

2012年,赫畅放弃互联网精英白领生活,怀揣着打造中国肯德基(新式中国快餐)的梦想,在30平方的小店面里开始了他的黄太吉煎饼铺生涯。通过互联网新媒体传播以及互联网餐饮品牌等思维的运作,短短时间内积累了大量口碑与用户。和黄太吉一样,叫个鸭子、雕爷牛腩等不少互联网餐饮品牌都在一时间爆发出来。

1、对于餐饮行业来说,O2O是趋势,但表现形式是多样的,不仅仅外卖。

餐饮O2O不是什么线上到线下,而是运用一切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技术来创造用户的极致用户体验,因此从形式上没有定法,可能是餐品到家,也可能是厨师到家,甚至是就餐环境到家,不同的细分领域都会做出不同的极致体验,这事不可否认的大趋势。

2、菜品、工艺和餐饮美学一体化

 IMG_0029(1).JPG

未来的餐饮会从简单到其他各种维度的体验延伸,菜品美学与菜品艺术化、菜品工艺的标准化亦或各项话,从简单的吃变成体验式做菜与品鉴,越来越多的商业体系会被建立与完善起来。

不爱做菜的人可以得到标准化的操作一部制作美食,喜欢做菜的人可以通过想象创作个性化的充满艺术作品的餐品。到时候餐厅可能不止是吃的一个地方了。

3、店面设计与产品设计一体化,后厨与前厅设计一体化

店面设计与产品设计一体化能够更加突出细分特色,后厨与前厅设计一体化体验特色。

上一篇: 把餐厅卖给中国人 麦当劳就能得救了吗? 下一篇: 这样的餐饮老板很让人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