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改变这六点,餐饮行业没有理由不挣钱!

更新时间:2019-01-29 14:54:5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在这个知识开发和资源共享的时代, 一个餐饮老板的精明之处不是要做什么,而是不做什么。当餐饮行业的老板觉得自己每天忙得昏头转向,累得要死要活,营业额却不理想的时候,就应该想想自己是否犯了以下几个毛病:

在这个知识开发和资源共享的时代, 一个餐饮老板的精明之处不是要做什么,而是不做什么。当餐饮行业的老板觉得自己每天忙得昏头转向,累得要死要活,营业额却不理想的时候,就应该想想自己是否犯了以下几个毛病: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改变这六点,餐饮行业没有理由不挣钱!

1、定位不明确,改来改去

比如说,开一家餐厅,先是做火锅,效果不明显之后再做炒菜。还是不行之后,又推出烧烤。定位不明确,改来改去,结果给消费者造成很大错觉。

2、对员工不放心,亲力亲为

什么事情都是老板 办了,能力差的员工能力得不到提升,能力强的员工觉得没有发挥的平台不愿意留下来,更谈不上对自身业务素质的提高和团队的打造了。

3、合伙不当,吵闹折腾

由于资金问题和人脉关系问题,部分餐厅选择合伙经营。合伙人的选择非常关键,如选择不当,会后患无穷。当合伙生意刚起步或不好的时候,合伙人之间不会有太大的矛盾。往往是合伙生意变大变好的时候,矛盾和冲突发生的概率会非常大。

4、盲目跟风,什么好做做什么

什么好做做什么,这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作为餐饮老板,今年流行什么卖什么,这是很常见的事情。但是坏就坏在很多餐饮老板将精力放在了“跟风”上面。追着所谓的流行和风向,而不是研究市场!

5、任人唯亲,不会用人

不会用人体现在不会找人、不会识人、不会推荐人在合适的岗位。很多餐饮老板选人热选“顺不顺眼、听不听话”,请问那些有才之士谁肯轻易俯首称臣?即使你不三顾茅庐,至少也要礼贤下士吧!

6、大而全,多元化疲于应付

餐饮企业一般在生意好了赚钱之后,就有了多元化发展的冲动,开始代售茶叶,开设水吧,开始外卖业务。把鸡蛋分散放在不同的篮子里面,看似降低了风险,实则增加了风险。

上一篇: 中国烹饪学校排行榜 下一篇: 退伍军人选择厨师学校,职业生涯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