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退伍军人选择厨师学校,职业生涯再续辉煌

更新时间:2019-01-30 13:47:4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近年来,我国退役军人呈年轻化趋势,合理紧凑的学习规划能让军人快速吸收知识,重获谋生技能。珠海新东方厨师学校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烹饪旗舰学校,是培养国家高级烹调师和高级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

近年来,我国退役军人呈年轻化趋势,合理紧凑的学习规划能让军人快速吸收知识,重获谋生技能。珠海新东方厨师学校是华南地区 大的烹饪旗舰学校,是培养国家高级烹调师和高级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退伍军人选择厨师学校,职业生涯再续辉煌

学校隶属于著名的新东方烹饪教育机构,拥有实力雄厚的全国性教育网络和资源。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教学质量始终如一,名列全国前茅。

独创的互动式“模拟餐厅”教学,开创了烹饪教育的先河,从根本上保证了学校的教学质量。学校管理严格,采用先进的“二元”管理模式。在教学上实施“技能+素质”一体化教育,一方面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的机会;另一方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成为符合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专业型人才。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大程度上解决了军人择业面窄的尴尬情况。系统先进的教学方法及紧缺的专业人才需求,使军人转业后成为厨师界的人才,企业的中流砥柱。

在我国餐饮市场不断迅速发展的今天,厨师精英是极其缺乏的,业内人士透露,一名优秀的厨师平均月薪大概在4000-8000元左右,高级厨师的月薪甚至可以和企业的中高级管理阶层相媲美。如果不想当一般的上班族,可以自己开店当老板,开始令人羡慕的创业生活。

目前企业招聘,均要求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而军人保家卫国,重入职场时,空白的社会经验是转业过程中面临的一大难题。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未涉职场的军人可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提前体验职业生活,增加实战经验,求职时更有说服力。

学习期间,学校根据学生的学习进度,推荐不同的项目案例供学员实习、实践。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和全国各大餐饮合作,同时与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网合作,努力打造新东方就业第一品牌。

上一篇: 改变这六点,餐饮行业没有理由不挣钱! 下一篇: 餐饮创业中,什么人更容易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