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厨师证有什么用?

更新时间:2019-02-04 16:14:1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厨师证,又名中式烹调师职业资格证书,共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技师、高级技师五个等级。它作为国家劳动保障部门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一个厨师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

厨师证,又名中式烹调师职业资格 认证,共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技师、高级技师五个等级。它作为国家劳动保障部门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 认证,是一个厨师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厨师证有什么用?

许多人认为,作为一名厨师只要掌握好专业技术就足够了,厨师证可有可无,但小编要告诉你,这种想法是片面的。厨师证就好比大学的毕业 认证,好比厨师进入职场的“敲门砖”,在用人单位并不了解厨师的情况下,厨师证的作用就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如今,国家正大力提倡职业教育,大力发展职业技能,厨师这一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把握机遇面前,厨师不仅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更应该在各方面抓住机会,考取厨师证,不断向更高技术层面发展是厨师的必然选择。

厨师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从业)年限与技术水平,选择到专业性烹饪教育学校(也可单独到劳动部门报名考试)考取相应的厨师 认证,获得通往厨师行业的凭证。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温馨提示:一直以来,我院均以培养综合能力强的高素质厨师人才为目标,特开设厨师考证辅导班,为学生辅导厨师考证相关事宜,助力学子顺利考取相应的厨师等级资格 认证。

上一篇: 初中毕业,学厨师有前途吗? 下一篇: 学厨师有哪些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