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2019年学厨师有前途吗?

更新时间:2019-02-07 09:24:1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都说食在中国,中国作为全球数一数二的美食大国,对厨师的需求也在日益上升。从国家到地方,政府纷纷鼓励年轻人学一技之长改变命运,而学厨师则成为很多人的首选。那么,2017餐饮行业前景如何呢?学厨师有前途吗?

都说食在中国,中国作为全球数一数二的美食大国,对厨师的需求也在日益上升。从国家到地方,政府纷纷鼓励年轻人学一技之长改变命运,而学厨师则成为很多人的热选。那么,2019餐饮行业前景如何呢?学厨师有前途吗?

相比于其他行业创业难、门槛高、资金需求大的条件,厨师创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餐饮创业资金要求少,客源丰富,创业成功率高。作为专业厨师,不仅可以到餐饮大企工作,也可以选择自主创业,自己当老板。无论在哪个城市,酒店、餐厅、火锅随处可见,生意相当火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饮行业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饮业利润高、资金周转回笼快、投资灵活等多重优势,成为很多人的创业热选。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2017年学厨师有前途吗?

在餐饮市场,一名厨师专业技术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了其薪资待遇水平,更是其地位的直接体现。厨师是餐饮经营管理的基础和支柱,餐饮企业无一例外相当重视优秀厨师的培养。在港澳等地,厨师的月薪平均达到了2.5万;在北上广等发达城市,厨师的月薪平均在万元左右;在西安、成都、重庆等地,稍有资历的厨师平均工资也能达到7500左右。

常言道:学校育名材,师资出高徒。厨师行业亦是如此。选择一所好学校,就是选择一个好未来。珠海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以餐饮企业现有岗位为目标,校企定向强强联合,培养高级厨师、厨师长、行政总厨和自主创业型人才。珠海新东方为学生提供“理论+实践”的小班教学,确保每位学子充分掌握理论及实践课程,学会学精,学有所成。

如果你还在为工作的事情而烦恼,别犹豫!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改变命运,成功人生!

上一篇: 来新东方学厨师抢占先机,2017年厨师工资一涨再涨! 下一篇: 新学期 新设备 新同学,新的一年 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