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新学期 新设备 新同学,新的一年 你准备好了吗?

更新时间:2019-02-08 15:47:1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这瞬息万变的社会。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园里迎来了大批先进的硬件设施,从大型的烤箱,到微小的奶油机,全部都是行业最顶尖的配置,巨额资金的投入只为了能让学子们更好地与社会餐饮行业接轨,让新东方学子圆梦赢在起跑线上。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2017年的春天似乎来得有点早,二月还没结束,校园里便到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一眼望去满目苍翠,清新宜人。

新的学期,在这个风景如画的厨师培训学校里,有一群为了梦想而聚集在一起的小伙伴们正起早贪黑地学习,努力地汲取养分,茁壮成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这瞬息万变的社会。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园里迎来了大批先进的硬件设施,从大型的烤箱,到微小的奶油机,全部都是行业 顶尖的配置,巨额资金的投入只为了能让学子们更好地与社会餐饮行业接轨,让新东方学子圆梦赢在起跑线上。

看到一个个崭新的烤箱,同学们脸上不约而同地露出了愉悦的神情,虽然更换设备的过程中付出了许多汗水,但依然掩盖不了同学们心中的喜悦。看着辛勤的老师,围观的同学们都纷纷加入到迎接新设备的行列。

新的学期,崭新的设备,陌生却又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新的一年,想学厨师的你准备好了吗?我们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期待着与你的相遇。

上一篇: 2019年学厨师有前途吗? 下一篇: 厨师长必须具备的十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