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学西餐去哪里?西餐培训学校到底好不好呢?

更新时间:2019-02-09 20:00:0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的提升,对餐饮的需求也越来越精益求精,因此餐饮行业的整体水平也在不断的发展。近年来,西餐越来越受人追捧,成了餐饮行业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的提升,对餐饮的需求也越来越精益求精,因此餐饮行业的整体水平也在不断的发展。近年来,西餐越来越受人追捧,成了餐饮行业当中的主流文化之一,许多人想通过学西餐,掌握一门专业技能,获取高薪厚职。
    但是,大家通常会有一个疑虑,到专业的西餐培训学校学习到底好不好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对西餐培训学校进行简单了解

        注重职业素质教育

专业厨师培训学校以培养专业复合型厨师人才为办学目的学校不但要培养学生的厨艺,更重视学生的厨政管理能力与厨德的培养,学校会聘请国内外知名餐饮机构从业人员对学生进行厨政管理培训。学校定期举办各类烹饪大赛、美食节、美食达人秀、演讲比赛、寝室文化节等各类校园职业素质活动,从德智体美劳多方面陶冶学生的情操,拓展学生思维,丰富校园生活,让学生切身感受学技能也能上“大学”。

      正规系统培训

正规的厨师学校,拥有一套系统化的培训模式,学校除了要拥有现代化硬件设备外,还要采用劳动部门要求的规范教材,聘请国内外行业认可的从业人员进行授课,配合规范系统的教学课程推荐,只有这样,才能充分保障每位学生成功成才,这是其他任何培训方式无法比拟的优势。就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为例,授课模式全部采用多媒体教学,实操老师亲自示范教学。四大教学模块结构清晰、环环紧扣,从一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每一个阶段,都有科学清晰的目标规划,让每一位学生在不同时期的学习中看到自己的成长与进步。

      丰富实践机会

对于众多没有烹饪技术的学员而言,在初学期间,基本功的学习与反复的实操练习是非常重要的,在专业厨师院校学习,不但有充裕的反复练习的时间与机会,学校还会提供实操教室、油、肉、蔬菜等练习食材。在学校学习的第二大优势就是,学校营造起来的良好的学习氛围,学生可以在比、学、赶、帮、超的学习过程中,培养学习兴趣,激发学习潜力。

三星以上酒店就业,有保障

无论学习什么技能,大家都会关心这样一个问题,是否能就业?是否好就业?事实上,职业培训就是就业培训。新东方烹饪教育这样成熟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多年来与全国近万家大中型餐饮机构有校企合作联盟关系,让学子在毕业后不仅能“好就业”,还能“就业好”,轻松进入三星级以上酒店工作。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餐,不仅能学到很好的技术,还有5重毕业好工作:

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先后在珠海、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设立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500多位创就业指导师贴心服务,就业网络覆盖全国,确保学生顺利就业。

互动式就业平台、方便快捷。组织建设"全国 院校网站就业专题板块"打造互动式网上就业平台。学生就业选择机会多,就业范围广、方便快捷,真正的实现学生就业"多、快、好、省"!

多元化就业渠道、畅通无阻。与全国各地的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及时注册学生毕业信息,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毫无后顾之忧。

订单式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与希尔顿、万达威斯汀、俏江南等50000余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烹饪人才,保证毕业学生成功就业。

全国性校友协会、沟通无限。新东方学子在全国自发设立校友协会,范围遍及全国,成为"新东方人"密切联系的纽带,建立起学校与社会沟通的渠道,并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新东方毕业校友牵线搭桥,帮助新华人成就事业,回报社会。

唯有专业,才能传道授业解惑;唯有高瞻,才能一览众山小;新东方,给你一个巨人的肩膀,所以看得更广,走得更远。在新东方,我们为你插上名厨梦想的翅膀;在新东方,我们为你实现毕业好工作的希望。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以行业的高度助力学子的未来!

上一篇: 厨师长必须具备的十项能力 下一篇: 珠海厨师学校好不好?看杰出学子报告会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