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珠海厨师学校好不好?看杰出学子报告会就知道

更新时间:2019-02-09 15:43:4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珠海厨师学校好不好,珠海厨师学校怎么样?从珠海厨师学校一年一度的杰出学子报告会就能看出来。今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南沙校区举行,多名杰出学子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学生代表和老师们聆听了杰出学子们的优秀事迹。

珠海厨师学校好不好,珠海厨师学校怎么样?从珠海厨师学校一年一度的杰出学子报告会就能看出来。今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南沙校区举行,多名杰出学子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学生代表和老师们聆听了杰出学子们的优秀事迹。

报告会上,杰出学子们结合自己丰富的学习、工作经验,分别分享了学习经验、职场经验,帮助他们树立职业奋斗目标和方向。虽然他们的语言质朴无华却字字玑珠道出了真理,台下的同学们听得极为认真。

从这次报告会中,我们可以总结出成功源于脚踏实地,很多跨出校门的年轻学子,往往祈求一步成功。如果我们从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开始,谦虚谨慎,沉下心来,从基层做起。几年后,你可以看到,那些曾经的付出是有丰厚的回报的,能获得施展抱负的机会,在事业上得成就。

杰出学子像师弟师妹们分享心情:他们之所以能成功,正是因为选择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而且有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他们经历过许许多多的磨难,却从来没有放弃过,拿他们自己的话来说是:学校培养了我的这种精神与意识,是老师教导有方。没有他们,也就没有我的现在。珠海厨师学校好不好,珠海厨师学校怎么样?从这一点就可以知道。

上一篇: 学西餐去哪里?西餐培训学校到底好不好呢?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