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珠海学蛋糕去哪里好

更新时间:2019-02-11 14:25:3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当说到蛋糕时,人们往往会想到很多美好的画面,无论是诸如生日会、婚礼现场、各种庆典之类的大型活动里,还是街边的逛街的闺蜜们、情侣们的口中,蛋糕都是欢乐,甜蜜,浪漫的承载体。作为一种古老的西点,这个舶来品已经完全为东方所接纳,如此美味而又充满欢乐寓意的甜品,要是自己能做出来那可真是一件快事,满满的成就感有木有!目前国内有很多蛋糕培训地点,珠海学蛋糕又该选择去哪里呢?

当说到蛋糕时,人们往往会想到很多美好的画面,无论是诸如生日会、婚礼现场、各种庆典之类的大型活动里,还是街边的逛街的闺蜜们、情侣们的口中,蛋糕都是欢乐,甜蜜,浪漫的承载体。作为一种古老的西点,这个舶来品已经完全为东方所接纳,如此美味而又充满欢乐寓意的甜品,要是自己能做出来那可真是一件快事,满满的成就感有木有!目前国内有很多蛋糕培训地点,珠海学蛋糕又该选择去哪里呢?

小编也是个喜爱蛋糕的吃货,也认识不少会做蛋糕的高手,其中有一个裱花师—小林是我较钦佩的,高考不理想的她在巨大的压力下感到十分迷茫,同样喜欢甜品蛋糕的她决定去一家职业培训学校学习西点。小林说在珠海新东方的那两年,她有着一种不服输的倔强,她不知道打了多少个鸡蛋,调过多少次奶糖比,也记不清每天要弯腰裱花多少次,就是靠着那股倔强的精神和老师专业的指导,终于让自己走出了迷茫,每天用手里的裱花嘴装点出五彩缤纷、甜蜜浪漫的生活。小林现在是上海一家五星级酒店西饼屋的裱花师,每次和她交流都有一种别样的感觉。

所以在珠海学蛋糕,珠海学蛋糕去哪里?小编强烈推荐大家去裱花师小林的母校珠海新东方学习,该校一直致力于优质职业教育事业,先后为全国培养和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优秀高技能人才。珠海新东方在西点教学上不仅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而且拥有众多高级西点培训师,珠海学蛋糕去哪里?相信珠海新东方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上一篇: 珠海学厨师去哪好 下一篇: 珠海西餐培训学校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