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珠海面点师培训学校哪个好?

更新时间:2019-02-14 09:49:2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如今,越来越多的80、90后选择创业,在他们的创业市场中,最火爆的当属餐饮行业。在珠海,面食创业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如果你想要在珠海做面点生意,那么学习更好的面食制作技术才是最先要做的。那么,在珠海那么多家面点师培训学校里,又该如何选择呢,珠海面点师培训学校哪个好呢?想学做面食技术,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就是不错的选择!

在我国人民的餐桌上,面点与米饭一直是重要的主食,而面点更是体现了中国饮食文化的炉火纯青的精髓,是中国烹饪的主要组成部分,素以历史悠久、制作精致、品类丰富、风味多样著称于世。

珠海面点师培训学校哪个好?

在我国人民饮食中,面点具有广泛的内容。因地理环境、风俗习惯、原料物产等因素的影响,对面点概念的理解也有所不同。从"面点"二字的字意来看,一般认为是利用粉状的粮食(主要是面粉、米粉等)为原料调制而成的用以暂时充饥的食品。在南方习惯称之谓"点心",而在北方则习惯称之谓"面食"。

面点从狭义上讲,特指利用粉料(面粉和米粉)调制面团制成的面食小吃和正餐筵席的各式点心。中式面点制作具有悠久的历史 中国面点的萌芽距今约已有 6000 年左右,战国时期,中国的小麦及面食技术就已出现,而中国早期面点形成的时间,大约是商周时期。先秦时期,我国已出现了较多的面点品种。远在三千多年前的奴隶社会时期,劳动人民就学会了种植谷麦,并初步地把它当作了主要食品。经历了数千年的传承和发展,中式面点制作技术得到全面的发展,面团调制,馅料搭配,加温成型方法多种并用,各种风味流派点心大放异彩。

珠海面点师培训学校哪个好?

如今,越来越多的80、90后选择创业,在他们的创业市场中, 火爆的当属餐饮行业。在珠海,面食创业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如果你想要在珠海做面点生意,那么学习更好的面食制作技术才是 先要做的。那么,在珠海那么多家面点师培训学校里,又该如何选择呢,珠海面点师培训学校哪个好呢?想学做面食技术,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就是不错的选择!

针对中式面点学习,珠海新东方特开设面点师特色班(广式茶点班),学习内容 括水晶虾饺、虾荷叶饭、绿茵白兔饺、煎萝卜糕 、马蹄糕、皮蛋酥、冰肉千层酥、叉烧 、酥皮莲蓉 、芝麻等广式风味特色面食。在授课过程中,教师全程手把手指导,一对一答疑解惑,直至学员完全掌握制作技术为止。

现在,越来越多人通过在珠海新东方学习面点师技术来开展自己的创业道路,并且卓有成效。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多年的烹饪教育品牌,凭借着过硬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良好的口碑等,获得了大家的信赖,所以,想要学习面点师技术,珠海新东方一定是你 好的选择。

上一篇: 餐饮店长管理的几大误区,不要踩 下一篇: 珠海学粤菜制作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