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对调酒情有独钟,珠海的调酒师培训学校好不好?

更新时间:2019-02-15 14:27:4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不知珠海的调酒师培训学校好不好,对调酒情有独钟,便上网咨询了珠海几家专业的培训学校,与朋友几番讨论后,最终选择了珠海新东方。珠海的调酒师培训学校好不好我不知道,珠海新东方调酒师培训学校好不好,我是真切地感受到了,相信在我毕业之时,会有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出现在朋友们面前。

在学调酒之前,我经常会被“珠海的调酒师培训学校好不好”、“珠海哪家调酒师培训学校好”这些问题所困扰,当在珠海新东方接触到调酒时,这些困扰便随风而逝了。

鸡尾酒经过200多年的发展,现代鸡尾酒已不再是若干种酒的简单混合物。除色、香、味,盛载考究,装饰华丽、圆润、协调外,色彩、嗅香更有快慰之感。独特的载杯造型,简洁妥帖的装饰点缀,更充满诗情画意。

我迷恋鸡尾酒色彩斑斓的颜色,层次分明的美感,凄婉动人的芳名,沁人心脾的幽香,甘甜中带着些涩苦的清新,温润的感觉顺着舌根滑落到心扉。它没有酒的浓烈刺辣,呛人口舌,流淌于血液之中使人面红耳赤;它没有酒的单一口感,百味杂陈,回荡于味蕾之间令人百转千回。

当在电视节目上看到花式调酒的炫酷时,便对花式调酒情有独钟,看着他们在舞台上潇洒的身影,台下观众的片片掌上和阵阵尖叫,我告诉自己,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我太期盼自己是个调酒师了,这样我便能在我需要时,随时随地的调配出适合我心情的鸡尾酒。我能为他们起着别样动人的名字,也可以借助着他们的绵延流长的酒味,让我可以缓解我的心情。也可以沉醉于酒精的温厚可人,抚散我紧绷的神经。

对于在珠海这个快节奏城市生活的我而言,在行动上也要雷厉风行,不知珠海的调酒师培训学校好不好,便上网咨询了珠海几家专业的培训学校,与朋友几番讨论后, 终选择了珠海新东方。珠海新东方调酒师培训学校好不好,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相信在我毕业之时,会有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出现在朋友们面前。

 

 

 

上一篇: 珠海学粤菜制作要多少钱 下一篇: 珠海学湘菜制作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