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在珠海学厨师哪个学校好

更新时间:2019-02-18 13:56:4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珠海新东方拥有全国性的就业网络,为毕业学子提供了广阔的高薪就业平台。自建校以来,我校为国内外企业输送12000万烹饪技术人才,成功解决近1000个餐饮企业的人才紧缺的问题,成功创立企业定向班、冠名班24个、国外就业50余人。在珠海学厨师哪个学校好?在珠海选择好的厨师培训学校,就选珠海新东方!

现如今,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就业难”成了人们当下热烈讨论的话题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餐饮行业的快速发展,厨师这一职业成为了众多青年关注的焦点,厨师以其独特的职业优势,成为国家解决就业问题的一个重要突破口。那么如何才能选择 好的职业培训学校?在珠海学厨师哪个学校好?小编带你一同走进珠海知名的厨师培训学校——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目前,在珠海地区市面上存在的烹饪职业培训机构比比皆是,但成气候的却是寥寥无几,在相对知名的院校中被行业誉为“烹饪人才培训摇篮”的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凭借着其雄厚的师资力量、过硬的教学设施设备、广阔的就业平台吸引着四海学子加入新东方的大家庭中。 

作为专门的烹饪培训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一直专注厨师培训,在教学与就业上都形成规模化,而珠海的另外一些烹饪职业培训机构都是兼容其它培训,如挖掘机、美容美化等培训内容。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至建校以来就以为“汇集天下名菜,培养厨师精英”为己任,一位位厨艺精湛、教学经验丰富的烹饪老师在普普通通的灶台上将烹饪技能代代传承。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粤菜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教学质量始终如一,名列全国前茅。全校现有员工176名,其中教师85名,他们来自知名酒店和烹饪专业院校,拥有着丰富的餐饮经验,其中双师型教师64人,占教师人数75.3%;理论教师8名,占教师人数9.4%;实践型教师77名,占教师人数90.6%,本科学籍员工20名,占11.4%,专科员工66名,占37.5%。师生比1:31,员工学生比1:15。

珠海新东方拥有全国性的就业网络,为毕业学子提供了广阔的毕业好工作平台。自建校以来,我校为国内外企业输送12000万烹饪技术人才,成功解决近1000个餐饮企业的人才紧缺的问题,成功创立企业定向班、冠名班24个、国外就业50余人。

在珠海学厨师哪个学校好?在珠海选择好的厨师培训学校,就选珠海新东方!

上一篇: 珠海哪家湘菜培训学校比较好 下一篇: 2019食安重点工作安排:推动食品掺假造假直接入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