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八一建军节】华夏儿女向 可爱的您们致敬了!

更新时间:2019-03-03 10:42:4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牢记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弘扬八一精神,传承英雄基因,纪念这一天的到来。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纪念日。牢记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弘扬八一精神,传承英雄基因,纪念这一天的到来。

 【八一建军节】华夏儿女向 可爱的您们致敬了!

 

  战争年代,军人永远奋战在第一线,舍生忘死对抗侵略者,战死沙场。【八一建军节】华夏儿女向 可爱的您们致敬了!

  那些曾经在战争年代的老一辈,打天下的将士们,争杀在战场的军人们

  今天八一建军节,所有华夏儿女向 可爱的你们致敬了!

  谁能体会,遵从“家事终归小,国事大如天”这十个字?

    没有他们在气温达零下30度,滴水成冰、呵气成霜的边疆驻守,谁能安心的拥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八一建军节】华夏儿女向 可爱的您们致敬了!

 【八一建军节】华夏儿女向 可爱的您们致敬了!

 

  可记否,南海仲裁案发生的时候,中国就是有底气说“不参与,不接受,不承认,不执行”。

  可记否,当时紧张的国际局势下,中国所有民众都在微博、在推特、在facebook上轻松调侃,谁都不担心哪个国家真敢触怒中国。

    但是,你可知道,这所有的底气,都是我们的军人,牺牲了个人,牺牲了家庭,流血流汗,付出了生命中,所有重中之重的代价所换来的!

 【八一建军节】华夏儿女向 可爱的您们致敬了!

 

  军人是当今和平盛世背后的坚强盾牌。

  常年守着孤岛,24小时训练放哨;

  海拔三四千米的高原,零下二三十度的边关;

  干部值班有家不能回,战士站岗有觉不能睡;

    四川汶川地震、天津滨海新区爆炸等自然灾害、灾难面前,哪里较危险,军人就冲向哪里。【八一建军节】华夏儿女向 可爱的您们致敬了!

 【八一建军节】华夏儿女向 可爱的您们致敬了!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的安置政策让很多退伍军人迷茫,如果去高考,但脱离课本多年,如果去打工,当保安并不是好的选择,如果去创业,需要丰厚的家底支持。但其实还有一条路:学会一门技术,重新拥有一份体面、高薪、稳定的生活。

   珠海新东方退伍军人开放所有报名入口,初中和高中基础都可入学,轻松跟上学习进度。进入较具前景的餐饮行业,重新拥有崭新人生。

    技术型厨师人才高薪高福利,军人不应该过得紧巴巴。未来战略型工作职位,脱下军装,也能为中国崛起再献力!【八一建军节】华夏儿女向 可爱的您们致敬了!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向军人致敬!

上一篇: 到珠海新东方学厨师收费怎么样? 下一篇: 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有什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