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基础差可以学厨师吗?

更新时间:2019-03-12 08:18:1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 现在,大家越来越崇尚学习一门技术,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和青少年选择了到珠海新东方学厨师。但是,他们不禁会有这样的疑问,自己的烹饪基础差可以学厨师吗?能学会吗?事实上,比起理论知识的学习,烹饪技术更重视的是实践经验的累积,更考验的是实操的能力。因此,只要找对方法,用心学习,勤动手实操练习,基础差也能成为一名厨艺精湛的厨师。

  现在,大家越来越崇尚学习一门技术,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家长和青少年选择了到珠海新东方学厨师。但是,他们不禁会有这样的疑问,自己的烹饪基础差可以学厨师吗?能学会吗?事实上,比起理论知识的学习,烹饪技术更重视的是实践经验的累积,更考验的是实操的能力。因此,只要找对方法,用心学习,勤动手实操练习,基础差也能成为一名厨艺精湛的厨师。2019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基础差可以学厨师吗?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不断改革和优化教学模式,创新烹饪人才培养机制,针对没有任何基础的学员,开设了烹饪精英专业、西餐精英专业、经典西点、西点精英专业、金领大厨、经典总厨等专业,让学员“基础差”也能学到扎实的烹饪技术2019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基础差可以学厨师吗?

 

  2019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基础差可以学厨师吗?下面就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两年制金领大厨专业为例,看看基础差如何学到扎实的烹饪技术

  在学生入学的前三个月,学生集中进行翻锅与刀功等基本功训练,考核合格后,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经过三个月的基本功训练,学生无论是刀功技能还是翻锅技能,都可以达到行业用人标准。其中,学生可以根据原料的不同性质(脆嫩、软韧、老硬)采用不同的运刀方法,切成截面光滑、棱角分明的块、丁、粒、片、条、丝、末、茸等料型,块、丁分明,片薄似纱,丝可穿针,翻锅技能也已经可以达到灶台炒菜的各项要求。2019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基础差可以学厨师吗?

  在接下来的半年中,学生将会依次进行第一阶段凉菜、热菜、雕刻、冷拼、宴席等技能的学习。学习过程中,学员首先观摩实操老师菜品烹制过程,然后进行实操训练,老师从旁一对一指导,直至掌握相关技能要领。
2019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基础差可以学厨师吗?

  通过一年学习后,学生除了已经掌握扎实的基本功外,可以独立完成部分传统热菜的灶台烹制。通过雕刻、冷拼等技能的学习,学员已经可以熟练掌握技能要领,能独立制作出大、中、小型的食品雕刻与冷拼的作品。在行业中,因为很多从业人员并不具备食品雕刻、冷拼技能,所以我校毕业学生在进入酒店工作后,优势得到充分体现。在一年的学习中,学员也会通过宴席的初步学习了解酒店后厨的运行模式,操作与管理。同时对于成本核算,学生也开始有所接触。

  在第二年的学习中,学生将系统的接受热菜、凉菜、宴席等技能的强化学习,并且能独立完成宴席设计与制作,这也是学生质变的过程。学员不但在烹饪技能上有质的跨越,在管理能力上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学校开设的酒店管理理论课程以及我校与中国烹饪协会联合打造的厨政管理人才培训课程的双管齐下,让学生酒店管理水平实现质的飞越。在学员毕业时,已经达到企业用人标准,经学校推荐,可以顺利进入大中型餐饮机构工作。2019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基础差可以学厨师吗?

  所以说,在珠海新东方基础差也可以学厨师,并且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厨师。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掌握科学的烹饪学习方法,让自己在学厨师的道路上迅速成长。2019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基础差可以学厨师吗?

上一篇: 在珠海新东方厨师学校学厨师一般要多久? 下一篇: 2019退伍军人学厨师好吗?珠海新东方让退伍军人成为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