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退伍军人到珠海新东方学厨师,为人生开辟新天地

更新时间:2019-03-13 16:50:4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退伍军人到珠海新东方学厨师,为人生开辟新天地退伍军人是我国比较特殊的一个群体,数量每年都会增加。都说退伍军人就业难,确实,每年都有一批又一批的军人退伍,退伍之后

退伍军人是我国比较特殊的一个群体,数量每年都会增加。都说退伍军人就业难,确实,每年都有一批又一批的军人退伍,退伍之后,所有的军人都要面临同一个问题就是找什么样的工作呢?

 ͼƬ1.jpg

部队可以强健一个人的身体素质,可以磨炼一个人的性格,这是部队的优势。同时,部队的几年生活也让他们脱离了社会,对社会上的很多东西,都渐行渐远,从进入部队,到退役后,社会履历基本为零。因此,退伍后也比较迷茫,不知道自己该从事什么职业?

ͼƬ2.jpg

那么,对于优秀的退伍军人来说如何才能让自己的优秀品质在生活中得以体现,发挥出 大价值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建议:退伍军人要想在社会立足,就要认清自身优势,选对方向,学份扎实的技能。

 ͼƬ3.jpg

军人有着很好的肌肉爆发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他们在部队受的绝对是严格的训练,无论是素质、体能、都是非常优秀的,学习起来上手快。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招生老师告诉小编,“厨师专业,可以说是从基础、门槛低,上手快,可以让退伍军人快速的掌握这门技术,而且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全天候实战教学,退伍军人通过实践将烹饪技能学以致用。将军人的优良品质与专业技能相结合,再创人生新的辉煌!”

退伍军人为什么都选择学厨师? 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厨师依然是2019年热门高薪行业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饮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这也带来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据悉,高端厨师月薪甚至可以和企业的中高级管理阶层相媲美。如果退伍军人有自主创业想法的话,也可以在掌握精湛厨艺后,通过有意识、有计划的规划,开启自己的餐饮事业。放眼现代经济,脱下军装,穿上厨师服,成为退伍军人的不二选择。

学习军人精神,向军人看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肩负培养厨师精英的使命,通过积极推进复转军人就业难的工作,向部队致敬。为了让退伍军人能有一技之长,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开设了适合退伍军人学习的热门专业,像一年制烹饪精英专业、两年制大厨精英专业、两年制金领大厨专业、一年制西点精英专业,两年制经典西点专业等。致力于打造专业理论知识丰富,专业技能扎实的综合性人才,为退伍军人职业生涯的久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退伍军人顺利就业,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的号召,发挥职业技能教育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的作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模式。学校与近千家知名酒店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为学子搭建就业直通车,让退伍军人毕业即就业。

上一篇: 2019退伍军人学厨师好吗?珠海新东方让退伍军人成为人生赢家! 下一篇: 怎样做好一个总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