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2019年即将到来 农名工、打工族的出路在哪里?

更新时间:2019-03-25 09:45:3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返乡创业对农名工、打工族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离家比较近,能够照顾到家庭老小,另一方面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安排,而2018比较适合打工者创业的行业里,餐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管创业做什么,除了有资金外,懂相关技术的人员是不可少的,而如果从事厨师行业,自己会厨艺,那就可以靠手艺赚钱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厨师培训院校,为农名工、打工族量身打造了金领大厨、大厨精英、西点精英​、西餐主厨以及各种短期培训班、特色美食创业班等专业,是农名工、打工族就业创业的理想选择。

  近年来,农村“空心化”现象尤为严重,面对生活带来的压力,许多农村的青壮年纷纷选择外出务工,但实际上,许多外出务工者依然只能年复一年地过着艰苦的生活,甚至一些贫困地区的打工者至今还在为温饱问题奋斗。而这几年,农民工返乡创业大潮汹涌澎湃,告别都市打工生活,开拓自己的新天地。那么2018年农名工、打工族的出路在哪里?是继续过着背景离乡的生活?还是找到新的出路改变现状呢?2018年即将到来 农名工、打工族的出路在哪里?

 

 

  我们来了解下农名工、打工族的现状。农名工、打工族的压力不仅来源于家庭,经常性的加班加点也给他们的身体带来沉重的负担。更重要的是,农名工、打工族基本上难以有所发展,每天重复出机械式的工作,工资却不高,面对每年物质的上涨,打工者的处境越来越让人担心。2018年即将到来 农名工、打工族的出路在哪里?

 

 

  返乡创业对农名工、打工族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离家比较近,能够照顾到家庭老小,另一方面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推荐,而2018比较适合打工者创业的行业里,餐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管创业做什么,除了有资金外,懂相关技术的人员是不可少的,而如果从事厨师行业,自己会厨艺,那就可以靠手艺赚钱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厨师培训院校,为农名工、打工族量身打造了金领大厨、大厨精英、西点精英、西餐主厨以及各种短期培训班、特色美食创业班等专业,是农名工、打工族就业创业的理想选择2018年即将到来 农名工、打工族的出路在哪里?

 

 

上一篇: 在珠海学厨师去哪里?有广东菜培训学校吗? 下一篇: 2019初高中学生在珠海学什么技术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