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外出打工这么多年,2019年拿什么来改变生活现状?

更新时间:2019-03-28 11:05:3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1989年,“打工潮”三个字进入到中国人眼中,这20多年来,“打工潮”已成为中国社会一种常态的经济现象和社会现象。而如今,在轰轰烈烈的“打工潮”中,80、90后也背上了行

1989年,“打工潮”三个字进入到中国人眼中,这20多年来,“打工潮”已成为中国社会一种常态的经济现象和社会现象。而如今,在轰轰烈烈的“打工潮”中,80、90后也背上了行囊,加入了外出务工大军,为养家糊口而努力着。外出打工这么多年,2018年拿什么来改变生活现状?

 

然而,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在打工,返乡回家,你未来出路在哪里? “不打工了,想去学技术自己创业。”“自己开店创业做老板,比打工强多了。”这是如今许多打工族的想法。对于那些在外打了几年工、没有一技之长的打工族来说,学一门适合创业的技术,可谓是改变人生的重要途径。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年轻人不要只停留在自己走的老路上,机会源于变化,不思变则退。但在竞争激烈的社会,哪个行业真正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呢?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打工族开始投身到烹饪技能的学习中。2017年即将结束,2018年,抓住时机,试着走这条新路,给自己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外出打工这么多年,2018年拿什么来改变生活现状?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有着属于新东方特色的“理实一体化”教学,理论结合实践,让学生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很好的运用到实践操作中,更注重技能的操作和创新。在“教”方面,要求教师不仅要具备很高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还要具备很强的责任心和管理意识。在“学”方面,通过对学生严格要求,一对一教学、手把手辅导,实施成人和成才两方面的培养,确保了我们的学员良好的素质。同时结合创就业指导部门的创业流程,可以让学生清晰的知道创业步骤,在创业期学校也是给予大力帮助。外出打工这么多年,2018年拿什么来改变生活现状?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实行“校企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开设长期金领大厨、大厨精英、西点、西餐精英等专业和短期等适合创业的专业。外出打工这么多年,2018年拿什么来改变生活现状?

珠海新东方6大特色美食专业:

特色火锅创业班/特色卤味创业班

特色烧烤创业班/特色烤鱼创业班

特色麻辣烫创业班/特色干锅创业班

 

适合人群

1、不想在打工的人,外出打工返乡想改变的人;

2、想在短期内快速提升自己的人;

3、急需开店创业的烹饪爱好者;

上一篇: 2019年到珠海厨师培训学校学做面食 打开自己的创业之路 下一篇: 2019学什么专业前景好? 学什么专业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