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广东哪里有厨师培训?

更新时间:2019-04-03 16:25:3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如今的年轻人没几个会进厨房的,若是有一手好的厨艺,不仅在找对象时比别人有优势,在就业时也等于拿到一张保障卡,所以赶快将厨艺学起来吧!那么,广东哪里有厨师培训?珠海新东方烹饪学院等着你的到来!

如今的年轻人没几个会进厨房的,若是有一手好的厨艺,不仅在找对象时比别人有优势,在就业时也等于拿到一张保障卡,所以赶快将厨艺学起来吧!那么,广东哪里有厨师培训?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等着你的到来!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中国粤菜烹饪教育品牌,是广东省目前规模较大、较专业的烹饪技能培训学校,是经珠海市香洲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大型烹饪专业学校,是培养国家烹调师和烹饪管理人才的教育基地,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先进办学单位"。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坐落在广东省珠海市,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粤菜烹调师、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教学质量始终如一。学校教学设施先进,自成立以来学校先后建立了宽敞明亮的实习大厅、演示大厅、切配大厅、标准化的理论教室、现代化的互动式模拟餐厅、调酒教室、西点教室、西餐教室等完善的基础硬件设施,增添了大型不锈钢粤式单头炒炉100多台、配备大功率商用电磁炉、弧形演示教学教室等。随着国内、国际旅游餐饮业的繁荣,学校将加大资金投放、创新办学,使我们的硬件设施带领市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复合型烹饪人才。

广东哪里有厨师培训?常言道:好菜取决于好刀功,而好刀工则需要磨练。想要挑战高薪职业,捧到金饭碗,学厨师是热选,到厨师培训学校接受系统的学习就是通往高收入阶层的金光大道。

上一篇: 低学籍的女生学什么专业适合? 下一篇: 初中毕业生出路何在?厨师培训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