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初中生学西餐好吗?珠海有西餐培训学校吗?

更新时间:2019-04-05 17:43:1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近几年来,西餐日益受到人们的喜爱,甚至有逐渐成为中国餐饮市场的主力军的趋势,潜力不可小觑,因此也越来越多的人想加入西餐行业。那么,初中生学西餐好吗?珠海有西餐培训学校吗?

近几年来,西餐日益受到人们的喜爱,甚至有逐渐成为中国餐饮市场的主力军的趋势,潜力不可小觑,因此也越来越多的人想加入西餐行业。那么,初中生学西餐好吗?珠海有西餐培训学校吗?

据统计,初中毕业生是目前学西餐的主力军,这个年龄段的学习能力强,接受能力高,而且精力充沛,只要肯用心,即使从基础,学西餐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将来拿高薪完全没问题。初中生学西餐好吗?珠海有西餐培训学校吗?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设有西餐主厨专业,以培养西餐专业技术复合型人才为目标,精心打造一流的西餐专业大厨。本专业教学内容全面,师资力量雄厚,技术紧跟国际潮流,以实践操作为主,加以理论辅导,力求让学员以 短时间、 高效率掌握扎实的西餐烹调技术初中生学西餐好吗?珠海有西餐培训学校吗?

从近期的招生信息上来看,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餐的学生越来越多,其中应届初中毕业学子占了八成。大部分学生表示,希望在这个年龄进行技能培训,掌握一门技术,作为将来就业的敲门砖。

厨师是现在热门的高薪职业,西餐师更是行业的“香饽饽”,对西餐有趣的同学们,可以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考察一下,感受一下这里的学习氛围,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立即咨询!初中生学西餐好吗?珠海有西餐培训学校吗?

上一篇: 初三高三去厨师培训有前途吗? 下一篇: 广东哪个西餐培训学校好?新东方烹饪学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