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新手学厨师有哪些途径?

更新时间:2019-04-10 13:35:1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自古以来就有了厨师一职,甚至可以追溯到奴隶社会,远的不多说,在历史记载上厨师一职皆是父传子、师带徒的。但随着时代的变迁,这样的教育方式早已落伍。

自古以来就有了厨师一职,甚至可以追溯到奴隶社会,远的不多说,在历史记载上厨师一职皆是父传子、师带徒的。但随着时代的变迁,这样的教育方式早已落伍。那么,新手学厨师有哪些途径?下面来看看。

现在学厨师很容易,学习的途径有很多,具体如下:

1、自己看相关书籍:优点是自由而且省钱,但是学习不系统,学成率也低。新手学厨师有哪些途径?

2、到酒店、餐馆当学徒:这种学习方式不仅花钱少,甚至还能赚钱,但存在很大的弊端,毕竟作为一个打工者,学徒首要的任务还是工作,想要学技能还要看师傅的心情,往往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学到少许技能的。新手学厨师有哪些途径?

3、报读厨师学校:这种方式能学到的知识比较系统、规范,不过花费要比较其它方式多,但学成机率高,就业也有保证。需要注意的是,如今厨师培训的机构很多,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学校,避免花钱打水漂。新手学厨师有哪些途径?

要说学厨师还是选择到专业的厨师学校这一途径比较好,不过同学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实地考察,进行多方对比,再结合自身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很重要。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家喻户晓的厨师培训学校,师资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深入浅的讲解,手把手的指导,学生在反复实践中掌握技术要领,易学、易懂,从基础也可以轻松学会。

上一篇: 珠海学厨师去哪个学校好? 下一篇: 怎样选择好的西餐培训学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