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在广东学厨师到哪个烹饪培训学校好?

更新时间:2019-04-13 09:14:5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厨师是比较古老的一个职业,早在奴隶社会就有厨师一职,到如今厨师更是热门的高薪职业,甚至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入此行业。那么,在广东学厨师到哪个烹饪培训学校好?

厨师是比较古老的一个职业,早在奴隶社会就有厨师一职,到如今厨师更是热门的高薪职业,甚至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入此行业。那么,在广东学厨师到哪个烹饪培训学校好?

餐饮业自改革开放以来就带领着国内消费市场,在国内是增长比较迅速的一个行业。如今,我国餐饮业逐步向现代化、产业化发展,未来对餐饮行业的人才需求量也会越来越大。据调查显示,厨师是前景广阔的高收入职业,是十大高薪职业之一,可以说是“微时代”的金饭碗。在广东学厨师到哪个烹饪培训学校好?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粤菜烹饪教育品牌,是广东省比较具规模的一所专业烹饪培训学校,是经珠海市香洲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大型烹饪专业学校,是培养国家烹调师和烹饪管理人才的教育基地,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办学单位。在广东学厨师到哪个烹饪培训学校好?

新东方特色的“理实一体化”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生能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操作中,同时也注重技能的操作和创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教”方面,不仅要求教师具备较高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还要有较强的责任心与管理意识。在“学”方面,严格要求学生,一对一教学、手把手辅导,实施成人与成才两方面的培养,保障学员良好的素质。在广东学厨师到哪个烹饪培训学校好?

随着社会物质文明的不断提高,餐饮行业的飞速发展,学厨师也是很有前景的一个选择。在广东学厨师当然选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现在新学期已经开始,还在犹豫的同学赶紧来报名吧!

上一篇: 学厨师有哪些优势你知道吗? 下一篇: 选择西餐培训学校要注意这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