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珠海哪个烹饪学校好一点?

更新时间:2018-04-20 14:49:1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南吃虾,北吃蟹,争取吃遍自然界!中国人很爱吃也很会吃,饮食文化已有几千年的历史,而厨师一职也传承了几千年。作为永不失业的热门高薪职业,厨师很让人向往,因此许多年轻人选择了学烹饪。

南吃虾,北吃蟹,争取吃遍自然界!中国人很爱吃也很会吃,饮食文化已有几千年的历史,而厨师一职也传承了几千年。作为永不失业的热门高薪职业,厨师很让人向往,因此许多年轻人选择了学烹饪。那么,珠海哪个烹饪学校好一点?下面来了解一下。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好厨艺更不是一两天就能掌握的。想要当厨师需要找一家学校进行系统的培训和学习,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可以说是烹饪教育品牌,是广东省比较具规模的专业烹饪培训学校,是培养国家烹调师和烹饪管理人才的教育基地。

珠海新东方拥有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他们大多都曾在各大餐饮集团任职过,厨艺精湛、学术造诣深厚,有着多年教学经验,其中有很多老师多次参加过国级或省级烹饪大赛并且还获奖。

在珠海新东方不仅能学到真本领,还为毕业的学子提供五重毕业好工作,互动式就业平台、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多元化就业渠道、订单式校企合作,让学子们毕业即就业,无需担心找不到好工作。

新时代的厨师出现在人前时都带着璀璨的光芒,不仅可以吃到各种美食,还能够享受高薪待遇,有优渥的工作环境,面对如此充满诱惑力的职业,很多人做出了选择,并付诸行动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烹饪。

上一篇: 珠海烹饪培训学校哪个好?初中生学厨师能学会吗? 下一篇: 珠海烹饪培训学校哪一家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