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有梦就要去追逐,厨师培训选珠海新东方!

更新时间:2019-04-25 22:48:1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在餐饮行业蓬勃的现在社会,厨师是一个热门的高薪职业,所以成为一名杰出的厨师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然而追逐这个梦想的途径就是通过系统的厨师培训,那么问题来了,学厨师哪里好?厨师培训就到珠海新东方!

在餐饮行业蓬勃的现在社会,厨师是一个热门的高薪职业,所以成为一名杰出的厨师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然而追逐这个梦想的途径就是通过系统的厨师培训,那么问题来了,学厨师哪里好?厨师培训就到珠海新东方!

厨师培训选珠海新东方的三大原因:

1、学校历史悠久,办学条件成熟。新东方烹饪教育拥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目前为止,已经为社会培养了70多万烹饪人才。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是广东省大型厨师人才培训基地。立即咨询报名>>>

2、学校师资雄厚,教学方法简单。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拥有一支“技能型、知识型、专家型”相结合的专业教师队伍,大厨师们手把手教学、一对一教导,教学方法易学易懂易掌握,让学生乐学、爱学、善学,让每一位合格毕业学子都能熟练掌握各项烹饪技艺,成为各大酒店、宾馆的中流砥柱。

3、学校环境优美,学习氛围融洽。其乐融融的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里,老师和学生亦师亦友,在这里可以舒心愉悦的学习,轻松掌握技能。

厨师培训就到珠海新东方!朝前梦想的方向一步一步的迈进,终有一天会到达目的地。在这里可以习得杰出的烹饪技能,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具有优越的保证。快来珠海新东方实现自己的梦想吧!立即咨询报名>>>

上一篇: 火锅培训哪里好?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特色火锅技术! 下一篇: 女生学厨师容易就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