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更新时间:2019-04-28 17:35:2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随着餐饮行业的飞速发展,厨师的薪资待遇也水涨船高,已经成为十大热门职业之一。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入厨师行列,通过厨师培训是比较快捷的通道。那么,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随着餐饮行业的飞速发展,厨师的薪资待遇也水涨船高,已经成为十大热门职业之一。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入厨师行列,通过厨师培训是比较快捷的通道。那么,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以专业的厨师培训学校——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为例,介绍一下厨师培训需要多久时间。专业的厨师培训学校学制一般分为两年、一年和短期。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两年制金领大厨专业:小班互动实训教学,烹饪老师一对一辅导,学校创办与时代接轨的理实一体化教室、模拟酒店教室,情景实战操作,注重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学生学会真本事比啥都重要!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两年制西餐主厨专业:培养专业知识丰富、操作技能娴熟,具有厨房管理能力和创业能力的西餐主厨、厨师长为目标。师资执教,实践为主,欧美风范,时代接轨,每道菜都是艺术品,品种丰富,重视搭配,讲究设计,每一道菜品的制作都是在完成一道艺术品。

两年制经典西点专业:师资授课一对一辅导,一人一转进行充分的实践操作;学生学习自主创业的相关知识,为以后的高层次发展奠定基础;合格毕业生不仅能获得学籍 认证,还能被推荐到大型酒店、烘焙坊就业,工作环境优美,薪资待遇好。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一年制西点精英专业:以培养现代西点烘焙老师为目标,通过裱花,焙烤等技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使其能胜任涉外酒店、大型酒店、烘焙坊裱花师、西饼房主管等岗位,并具备独立开店的能力。

一年制西餐精英专业:培养精通西餐制作懂经营,善管理的综合性人才为目标,精心打造杰出的西餐专业大厨。厨师培训一般要多长时间?

厨师培训时间的长短要看所选择的专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兴趣来选择,厨师培养人才基地——珠海新东方已为您量身打造!。喜欢美食的朋友,想学烹饪的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选择什么样的厨师培训学校好? 下一篇: 女孩学习西点专业真的好找工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