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初中生能不能学厨师?

更新时间:2019-04-30 13:56:2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随着时间的推移,离中考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一些成绩不好的同学也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担忧,不想继续读书,但没学历没技术,出了社会也是寸步难行,因此当务之急是要学一门技术。那么,初中生能不能学厨师?

随着时间的推移,离中考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一些成绩不好的同学也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担忧,不想继续读书,但没学籍没技术,出了社会也是寸步难行,因此当务之急是要学一门技术。那么,初中生能不能学厨师?

厨师这个行业是个低门槛好就业的行业,工资还很高。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就有很多落榜的中、高学生,他们在这里努力着,追逐他们不灭的高新梦。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他们取得了成功。毕业之后做到了超越白领的待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粤菜烹饪教育品牌,是广东省比较具规模的一所专业烹饪培训学校,是经珠海市香洲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大型烹饪专业学校,是培养国家烹调师和烹饪管理人才的教育基地,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办学单位。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教”方面,不仅要求教师具备较高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还要有较强的责任心与管理意识。在“学”方面,严格要求学生,一对一教学、手把手教导,实施多方面的培养,保障学员良好的素质。

如果你也在为选择就读的专业或就业的方向而烦恼,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学厨师。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培养厨师的基地,自办学以来培养的厨师人才不计其数,无一不是餐饮行业的精英。

初中生能不能学厨师?答案是肯定的。同学们如果对美食感兴趣,想要学烹饪的话,不妨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实地考察一番,亲身感受一下学习氛围,有任何问题也可以点击在线咨询!

上一篇: 厨师培训学校哪一家比较好? 下一篇: 厨师培训学校可以解决就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