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学厨师零基础能否学会?

更新时间:2019-05-02 17:40:5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厨师早已成为热门的高薪职业,是很多年轻人所选择的发展方向。选择厨师,高薪就业,不会失业!关于学厨师零基础能否学会这一点,请尽管放心。

厨师早已成为热门的高薪职业,是很多年轻人所选择的发展方向。选择厨师,毕业好工作,不会失业!关于学厨师从基础能否学会这一点,请尽管放心。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专业的师资力量,授课老师均具有从事烹调理论教学五年以上,且在大型酒店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师。

在课程设置上,珠海新东方在充分考察市场的基础上,根据学员的学习习惯和接受能力,开展阶段教学,并在每一个阶段推荐阶段考核,保证学员的学习效率和品质。

珠海新东方在传授烹饪技艺的同时,还重视学生素养的提升,除了平时的素质教育课程外,学校还与高校合作,满足学生对于提升学籍的要求。与此同时,学校还开展营养师培训班、厨政管理培训班,让学生成为能够适应现在烹饪行业发展需要的烹饪人才。

看完以上内容后,你现在是否已经了解到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便利的生活条件?当然珠海新东方的优势远远不止这些,我们欢迎您随时来校“检阅”,我们相信,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向您证明,选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家长放心,学生高薪。如有疑问可点击在线咨询!

上一篇: 学厨师选择哪一所学校好? 下一篇: 教你如何选择一所好的厨师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