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教你如何选择一所好的厨师学校

更新时间:2019-05-02 10:02:3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学厨师是很多人的想法,但是面对参差不齐的厨师学校,在选择时难免会犯难,这个时候就需要三思而后行了,下面就来教你如何选择一所好的厨师学校!

学厨师是很多人的想法,但是面对参差不齐的厨师学校,在选择时难免会犯难,这个时候就需要三思而后行了,下面就来教你如何选择一所好的厨师学校!

选择一所好的厨师学校可以从四个方面考虑:

1、办学条件。新东方烹饪教育始于1988年,拥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截至目前,已经为社会培养了70多万烹饪人才。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新东方烹饪教育,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是河南省大型厨师人才培训基地。

2、教学质量。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拥有一支“技能型、知识型、专家型”相结合的专业教师队伍,老师们手把手教学、一对一辅导,教学方法易学易懂易掌握,让学生乐学、爱学、善学,让每一位合格毕业学子都能熟练掌握各项烹饪技艺,成为各大酒店、宾馆的中流砥柱。

3、学习氛围。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亦师亦友,其乐融融,让你在舒心愉悦的学习环境中快乐学习,轻松掌握技能。

如何选择一所好的厨师学校?学厨师就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多种专业任你选,快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吧!有任何疑问都可点击在线咨询!

上一篇: 学厨师零基础能否学会? 下一篇: 厨师学校一年学费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