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初中生不上高中干什么有前途?到珠海新东方厨师培训!

更新时间:2019-05-09 16:30:5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如今,就业市场越来越严峻,即使是大学生也面临就业难的困境,初高中生更是雪上加霜,只有初中学历,只能入工作做流水线普工,或当保安、服务生等等,挣的不多,而且每天都很累,每当看到别人月薪上万,都很羡慕,希望自己有机会成为他们那样。那么,初中生不上高中干什么有前途?到珠海新东方厨师培训!

如今,就业市场越来越严峻,即使是大学生也面临就业难的困境,初高中生更是雪上加霜,只有初中学籍,只能入工作做流水线普工,或当保安、服务生等等,挣的不多,而且每天都很累,每当看到别人月薪上万,都很羡慕,希望自己有机会成为他们那样。那么,初中生不上高中干什么有前途?到珠海新东方厨师培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也有了更多的要求,不仅要吃好,还要吃的健康。因而造就了餐饮业如火如荼的发展,厨师人才也变得抢手起来了。行政总厨、厨师长等工资待遇都非常高,而且随着餐饮市场的不断发展,连锁餐厅数量的不断增加,这类厨师人才更是严重缺乏,因此选择厨师培训在就业方面是非常有保障的,学成后根本不用担心失业的可能。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好老师培养好学生,好品质成就好学校。在日新月异快速发展的餐饮市场潮流中,学校与时俱进,紧密结合市场,开设适合初高中生学习的烹饪专业,实操+理论相结合。新东方烹饪教育本着开创中国烹饪教育的理念,为中国烹饪教育未来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模式躬行践履, 谱写中国烹饪教育事业璀璨华章。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拥有杰出的合作单位,目前已与50000多家的杰出就业单位进行合作,采用定向培养、订单式培养等多种方式,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初中生不上高中干什么有前途?其实对于一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学一门技术是一条不错的出路,特别是烹饪行业,随着餐饮行业的发展,厨师已成为热门职业之一。如果你喜欢美食,想学烹饪的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哪里能学西点?哪家西点培训学校比较好? 下一篇: 初中生年龄小可以去学厨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