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高中生学烹饪好不好?选择哪所烹饪培训学校好?

更新时间:2019-05-10 16:15:4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对于广大的高中生来说,可以考一个好分数,上一所好的学校,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但并非所有的同学都可以如愿以偿的考到理想中的学校,对于考不上想去的学校,毕业了该何去何从?高中生学烹饪好不好?选择哪所烹饪培训学校好?

对于广大的高中生来说,可以考一个好分数,上一所好的学校,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但并非所有的同学都可以如愿以偿的考到理想中的学校,对于考不上想去的学校,毕业了该何去何从?高中生学烹饪好不好?选择哪所烹饪培训学校好?

年纪小,社会经验不足,又没有其他看得见的出路,很多高中生总是为自己的未来前途担心,尤其是一些成绩不好的高中生,他们不知道考不上大学该怎么办?在许多家长看来,孩子年纪小,走出校门进入社会显然不合适,这时候到技术学校学一门技术显然更适合,那么学烹饪好不好?

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常年在校生1000余人,而这些学生中很大一部分学生是初高中生。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一所为社会培养精英厨师的,多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多领域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性人才就业服务的综合型烹饪教育院校。

从古至今,餐饮业始终占据热门行业的榜首。在“民以食为天”的吃货时代,你我生活的周遭处处充斥着对美食的需求。 厨师无疑是高薪职业,也是前景较为广阔的高收入。作为支柱性产业,每年至少新增岗位 160万个, 对专业烹饪人才的需求更是急迫。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一年制以上专业合格毕业生推荐到大型酒店就业,可胜任大型宾馆、知名酒店等相关餐饮工作岗位。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打造五重毕业好工作,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双赢”平台,为成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一、报名签就业协议:来校参观满意后再报名,由咨询老师带领学生与我校签订毕业好工作合同。

二、入学定向培养:阶段性教学,餐饮合作企业定向培养保证每位学子在学习中快速成长,积累经验,顺利就业。

三、学厨师拿大学学籍:通过学校报考,按规定修完学分的合格毕业生,经学校审核通过,获得教育部门承认的统一电子注册的大专学籍 认证!

学烹饪要趁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以餐饮企业现有岗位为目标,培养高技能综合性杰出厨师人才。

 

上一篇: 学厨师有前途吗?珠海新东方带你探讨学厨师的优势! 下一篇: 怎么选择一所好的烹饪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