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女生选择什么样的行业好?

更新时间:2019-05-17 09:49:2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在面对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女生想要独立,在社会上站立脚跟,也要有一门过硬的专业才能,工厂、酒店前台、导购员、餐饮服务等一类工作既辛苦又挣不到钱。那么,女生选择什么样的行业好?

在面对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女生想要独立,在社会上站立脚跟,也要有一门过硬的专业才能,工厂、酒店前台、导购员、餐饮服务等一类工作既辛苦又挣不到钱。那么,女生选择什么样的行业好?

西点师西餐师是一种走在时尚前沿的技术,市场需求大固然其工资也不低,是女孩子学技能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拥有一技之长有个立足的技能,也可以改变自身的形象提升生活质量。

而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有几百名学西点西餐的女孩子,她们有的是中学毕业以后直接来学习的,也有的是在外面打工之后又返回学校的,这些年轻的西点西餐女孩,她们不喜欢循规蹈矩、墨守成规,但她们喜欢有新意、时尚、美丽的东西,西点制作不仅丰富了她们的生活,同时也成就了她们的事业,很多女孩梦想着开蛋糕店,当老板,投资少、风险小而且带领时尚潮流,颇受大众的青睐!

女生选择什么样的行业好?无可置疑的,西点、西餐是热门行业、高薪职业。目前,越来越多的女孩子选择在县侯学西点、学西餐。在珠海新东方,西餐、西点班女生她们就是校园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两年制经典西点专业,两年制西餐专业,带领时尚潮流,不仅传授给女学生西点西餐技能,还注重提升女生的专业知识和女性素养,更注重塑造女生内在的气质和修养,用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来构建女生的完美品格,从而启迪女生的主体意识,让她们自主发展、自我教育中健康成长,挖掘出自己的潜力,更增添人生价值,让自己的人生大放光彩在。

 

上一篇: 初高学籍的男生不想打工怎么办? 下一篇: 没有基础能不能学习西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