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初中毕业择校常见问题答疑,选学校要注重什么?

更新时间:2021-06-25 10:25:15  来源:  浏览:1514

文章摘要:正值夏秋择校季,许多考生已经开始提前择校。珠海新东方自开放夏秋招以来,同学们一波又一波地涌入学校,每天的招生咨询大厅热火朝天!
正值夏秋择校季,许多考生已经开始提前择校。珠海新东方自开放夏秋招以来,同学们一波又一波地涌入学校,每天的招生咨询大厅热火朝天!
 
同学和家长们都是带着很多问题而来,毕竟择校关系着未来的发展。针对最近同学们最关注的几个问题,老师总结了以下几点,对于还没有来校但是对本校感兴趣的同学,可做参考。
 
Q还没考试可以报名吗?
A可以的,在本校报名后,不影响中考。考生可以先考察学校,提前做好择校准备,回去继续参加中考。提前准备,可以避免考试后择校的手足无措,盲目择校,扎堆报考。

 
Q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专业怎么办?
A很多同学都有这种困扰,怕自己选择的专业不喜欢、学不会。这也是为什么老师建议同学一定要到校考察的原因。到校考察可以亲身感受,跟着同学、老师们一起动手体验一下,上一堂课,就可以大概了解自己的兴趣爱好在不在这里。
 
Q从学校毕业后就业怎么样?
A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打造“校企合作”培养模式,联合企业培养学生,学校定期开设专场招聘会,人才交流会,促进学子就业。
 
以上是大家关心的比较多的问题
如果你还有更多问题想咨询
请联系老师
上一篇: 想创业?赶快来学西点享受烘焙的乐趣吧! 下一篇: 中考成绩不理想?男孩子学什么技术好?这几个职业快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