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开学季 | @新生,来珠海新东方开启新的旅程

更新时间:2021-09-06 09:30:38  来源:  浏览:1386

文章摘要:乘着季节美好如初,珠海新东方也迎来了充满活力的小萌新,祝贺你们成为珠海新东方的一员。今天,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新校园、新学期,你将会有什么新的旅程呢

乘着季节美好如初
珠海新东方也迎来了
充满活力的小萌新
祝贺你们成为珠海新东方的一员
今天,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
新校园、新学期
你将会有什么新的旅程呢



①遇见一位好老师

所谓名师出高徒,珠海新东方将品质教学放在第一位,学校教师团队师资力量雄厚,授课老师具备丰富的行业与教学经验。遇见这样的好老师,同学们的技能学习之旅将更加顺畅。


②遇见学习技能的好平台

在珠海新东方,中餐、西点、西餐、幼教各专业课程,均以学子实操演练为主,大量真材实料的练习,让同学们进步飞快。学校还会邀请业内大咖、国际外教来校授课,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了解市场流行趋势,开阔眼界。


③拥有参与技能比赛的好机会

珠海新东方推荐学子参与各类大赛,在比赛中以赛促教,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更在赛事中磨练技艺,不断提升实力。



④遇见一份心仪的好工作

珠海新东方与众多企业强强联合,为学子提供与企业交流的直通平台。每年学校会举办大型人才双选会、专场招聘会、企业宣讲会等多种活动,让新东方学子足不出校,就能精准选择心仪的企业。


 


⑤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珠海新东方,很多学子是初高中生,年龄相似、背景相同,拥有同样梦想的他们有着更多共同的话题。每天在一起实操,一起比赛,让他们在共同的经历中不断成长,也结下珍贵的友谊,成为一笔宝贵的财富。

 

如果你也想遇见以上的美好
成就自己的梦想
就来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吧

上一篇: 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师专业的常见问题解答 下一篇: 新同学,请带着你们的努力在珠海新东方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