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学厨就选珠海新东方,有四大理由

更新时间:2021-11-04 14:51:21  来源:  浏览:1746

文章摘要:我们从小就开始学习,背课文背单词刷题……但渐长渐大却发现以前学的东西,甚至无足轻重看不到未来的路,也不知道学成能干什么。每天都在枯燥的学习中烦躁,大多数人都在父母的批评教育以及和别人家孩子的对比中长大!来珠海学技术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来这里,梦想明确前途不再渺茫!

我们从小就开始学习,背课文背单词刷题……但渐长渐大却发现以前学的东西,甚至无足轻重看不到未来的路,也不知道学成能干什么。每天都在枯燥的学习中烦躁,大多数人都在父母的批评教育以及和别人家孩子的对比中长大!来珠海学技术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来这里,梦想明确前途不再渺茫!

 

为什么学厨
 

 

 

学文化课,说实话,了解知道就可以,但应试考试却要求我们一字不落地写下来, 但是学厨师就不一样,虽然也有枯燥的文化课,但是这些东西都是可以凭借实践检验出来的,而且厨师行业人员稀缺,就业前景很好!

 

基本功要扎实需要系统学习,2年并不长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烹饪大师,都是从一点一滴练起来的,哪怕是基本功也是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练习。

 

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深知这一点,因此对每名学生的基本功都是特别重视,比如中餐的颠锅、西餐的刀工、西点的配料比例都会反复训练在实操中摸索规律,在失败中掌握方法,企业的目的是盈利,试错成本太高,这些是你在酒店、酒楼打工学不到的。

 

适当年龄做适当的事,青少年需要学校教育

青少年时期,对知识的求知欲、学习能力和记忆能力正处于旺盛时期,是学习的黄金阶段,应该在适当的年龄做适当的事,而不是把他们直接推向社会。

 

校友资源,是新东方学子人生中的一笔财富

新东方烹饪教育在全国拥有50余所分校,每年都有上万余名学生毕业。在厨师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在中国,凡有饭店的地方必有新东方学子,他们的存在已经组成了一个强大的人脉圈

 

杰出的新东方校友们互相扶持、互相提携,无论是哪一届毕业的,无论来自哪个城市,只要提到新东方便有强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薪酬待遇和成长空间,新东方学子更具竞争力

在职业生涯上,想要更高的薪酬待遇和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扎实的技能和学历都是门槛,新东方学子不一样,他们不仅仅有出色的烹饪技能,在校期间还获得了厨师等级证书,可考取学历有技能,正是餐饮企业管理层需要的人才。 “技能+考取学历”的优势让不少新东方学子在职业生涯上获得“火箭式”成长,从实习生到基层管理者,新东方的毕业生可以比别人更快晋升。

上一篇: 零基础小白学西点真的一点也不难,毕业后可就业开店! 下一篇: 愉悦轻松的学习模式,让你爱上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