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女生想创业?学西点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2-01-10 10:07:18  来源:  浏览:1598

文章摘要:近年来,随着西点行业的不断发展,西点师的需求量日渐增大,专业西点师受到各家企业的追捧,甚至出现难求的局面,西点师是一个前途可观的职业!学成之后创就业容易,而且薪资很可观。
西点师给人的感觉一般是既高雅又充满艺术气息,所以很多人认为要想学好西点一定要有艺术细胞,有天赋,尤其是对没有基础的人来说,没有几年时间是学不会的。其实,学西点,无论你有没有天赋,都可以学的。

女生心灵手巧,心思细腻,有独特的审美能力,这是他们从事西点行业的先天好处。

女生学西点,不仅可以将自己对于生活的细致发现力运用到西点的制作之中,创造出灵感闪耀的作品,还能满足女生对甜点、美食的追求,这岂不是一举两得吗?
 

众所周知,女生力气小,相对于男生来说难以胜任体力消耗大的工作。而西点行业一般在西饼屋、面包店等地方工作,每天不用风吹日晒,也不用被油烟困扰,工作轻松压力小,甚至比得上都市小白领。而且,经常做西点的西点师,在看到顾客喜欢自己的作品,也会感到身心愉悦。

近年来,随着西点行业的不断发展,西点师的需求量日渐增大,专业西点师受到各家企业的追捧,甚至出现难求的局面,西点师是一个前途可观的职业!学成之后创就业容易,而且薪资很可观。

西点烘焙行业相比普通行业有以下优势:
1.工作环境优越。一般都是在大型连锁店或者星级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业,工作年限越长待遇越高,当然这个也跟个人技术成正比。
3.个人发展机遇好。一般在这个行业有成熟的技术水平,后期都会开设自己的工作室。


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打造五重就业帮扶,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赢”平台,为成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两大创业帮扶
通过创业意识培训和创业模拟实训两大工程,加强学生创业意识,传授创业实务,让学生能创业会创业。

人员支持
毕业生创业开店后,达到学校扶持标准,学校将给予人力资源支持,推荐合格毕业生。

技术支持
在学生创业经营中遇到的技术性问题,学校会派技术支持人员进行帮助。

经营支持
对于学子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学校将给予经营指导,提供创业经验指导。

创业模拟实训
给学生进行创业性实践培训,让学生在运营过程、经营范围、市场能力上有较好的实践经验。
上一篇: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烧烤师? 下一篇: 【报名季】快人一步胜人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