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报名季】快人一步胜人一筹

更新时间:2022-01-22 10:38:31  来源:  浏览:1571

文章摘要:随着各高校单招报名的同时,我校自开展2022年春季定向班工作后,报名人数络绎不绝,很多选定职校方向的学生和家长,在考察了各家职校后,纷纷来到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并且纷纷锁定了专业名额。

春季定向班
 
 

随着各高校单招报名的同时,我校自开展2022年春季定向班工作后,报名人数络绎不绝,很多选定职校方向的学生和家长,在考察了各家职校后,纷纷来到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并且纷纷锁定了专业名额。

 

职业教育

成就精彩人生

 

选择报读一个优质的职业教育学校,照样可以实现弯道超车,成就精彩人生。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职业教育越发的被广大学子及家长所接受,越来越多的学子摆脱了“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场面,选择一门热爱的专业,让自己的人生在一片领域上发光发热,而且,从职业教育学校走出的实用型技术人才往往比高校走出的理论型知识人才更受欢迎。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的专业,都是市场热门岗位,而且提前预定学习名额可免受涨学费的影响,早报早享福利,早学习早受益。  


 

理论+实践

教学模式

 

对于学技术来说,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最适合不过了,理论只是辅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专业技术的原理及工具的使用,练就专业技巧是靠长期的实践操作决定的。珠海新东方采用理实结合的方法,让学生实操机会很多,并且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的教师团队,让学子能够开阔眼界,掌握一线实用技术。


 

就业无忧

五重就业保障

 

对于职业教育学校的同学们来说,就业则是主要的目标,如果能在一入学就选定了好的就业单位,在毕业时不用去人挤人的招聘市场,那简直再好不过了。珠海新东方打造五重就业保障,为毕业学生开拓就业渠道,为优质就业提供有力保障,而且,我校还与众多企业达成合作,共同开设校企定向班,打通就业通道,所以优质就业不用担心。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不管是专业、实操还是就业,我们都会用心为你开辟属于你的那片土地,耕耘属于你的技能,点燃属于你的未来理想。快人一步抢预报名额,快人一步先成功。

上一篇: 女生想创业?学西点怎么样? 下一篇: 学西餐怎么样?为你深度剖析前景、薪资、就业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