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

来珠海新东方学技能,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更新时间:2022-12-21 16:51:07  来源:  浏览:1342

文章摘要:最近很多朋友会问“我怎么选课程”“我适合什么学时”

最近很多朋友会问

“我怎么选课程”

“我适合什么学时”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

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课程

给大家整理了三个思路

 

Part.01

根据目的选课程

 

想学习当下主流的产品,为了开店

为了能在餐饮业有所发展而选择学一技之长;如果你是这种目的,选择珠海新东方的创业班就非常合适了,学习时长1个月,3个月,6个月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创业时可提供帮扶,助你创业无忧!

 

 

为了兴趣,算是个人的一种爱好

一般以在读大学生、在职白领、宝妈为主,如果选择课程的我们会推荐周末班或者兴趣班。

希望能获得一份理想工作,想凭借技能去谋生

那么我们会推荐你学习半年以上的长期班。只有拥有了稳扎稳打的基础之后,才能更好在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能力。

 

Part.02

根据个人时间选课程

 

学习时间是同学们选择一个课程的重要标准,全职学习的话,那么我们当然会把全日制的班级推荐给学员;

 

如果是时间不固定,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学习的话,一般会选择私人定制课程,这样能得到的培训也会更为系统,并且不影响到学员的个人工作和日常生活。

 

Part.03

根据老师们的意见选择课程

 

老师们的推荐很重要,特别是负责与学员沟通的老师往往和不同类型的人有过接触,所以更能精准找到适合学员的课程,这也是对大家的一种负责。

 

毕竟有很多人由于对学校课程还不是太了解,容易望文生义,或者产生误会,再加上盲目的跟风,选错课程的几率是很大的。    

 

珠海新东方开设的课程为了贴近市场,每年都会有所变化,这个时候咨询课程老师更加靠谱,我们的老师会1对1带领大家进行了解课程,报名抢占班级名额!

 

说到底,不管怎么选择
都要放平心态,真正投入到学习中来才可以
来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之后
踏踏实实跟着老师思路走
这样才能每天都会有收获
关于「怎么选」的问题你了解清楚了吗?

想学中餐西点西餐

我们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等你

想咨询课程详情

上一篇: 术学校毕业的学生为什么会比学徒更吃香?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下一篇: 五福到,今天你集齐五福了吗?我有更多的福要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