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校新闻

珠海新东方全员就位、整装待发

更新时间:2019-06-30 10:55:4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浏览:1825

文章摘要:珠海新东方全校员工积极配合,对教学楼、办公室、宿舍以及操场进大扫除。经过连日的奋斗,校园环境卫生基本清扫完毕,陆续购入了办公教学器材并且已经布置完成,全校已经进入整装待发的阶段。
近日,珠海新东方全校员工积极配合,对教学楼、办公室、宿舍以及操场进大扫除。经过连日的奋斗,校园环境卫生基本清扫完毕,陆续购入了办公教学器材并且已经布置完成,全校已经进入整装待发的阶段。

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的新东方烹饪教育成立至今已有30年。新东方为继承和发扬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秉承着办学宗旨先后在各大省会城市建立了烹饪教育学校。多年来,新东方在业界取得了辉煌卓越的成绩,获得了全社会的高度认可。从去年开始,新东方烹饪教育要在珠海新办院校的计划已经落实。
在为期一年多的时间里,陆陆续续有新员工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从开始的陌生到相识,再到熟悉,大家互相产生了默契,各部门之间有分工也有合作,在工作中我们有互动、有热情、各尽其职,务必把工作做到位。过程中充满了我们的汗水与艰苦,得到的是丰硕的成果。


现在,招生工作正火热进行中,所有老师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就位,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上一篇: 新东方杯 第五届全国烹饪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篇: 学习折叠被子,营造整洁的住宿环境

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0756-8829288

校区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洪湾科技工业园兴湾一路6号

公交路线:83路终点站琛龙船厂往西直走300米

粤ICP备18160352号-1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