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校新闻

学习折叠被子,营造整洁的住宿环境

更新时间:2019-07-22 11:02:1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浏览:1804

文章摘要:珠海新东方开展了学习折叠被子的活动。
今天下午,珠海新东方开展了学习折叠被子的活动。为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的住宿环境,全校老师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认真学习如何把被子折叠好。

活动中,领导发言:宿舍虽然是学校的地方,但是也是我们居住的地方,住在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有责任让宿舍卫生保持干净整洁,除了日常的打扫,我们也应该养成整理被铺的习惯。一个宿舍就算地面非常干净,墙上一尘不染,如果床上的被子枕头摆放得乱七八糟,也不能算是一个合格的宿舍。随后,领导以身示范,教我们折叠除带有菱角的被子。

管理一个大企业必须有一套严格的制度,一直以来,新东方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全体师生。这次,我们也要求把被子叠成军训时的模样,充分体现了我们半军事化管理制度。

老师们经过动手操作后,都能很快掌握了叠被子的技巧,一块块方砖型的被子呈现在眼前。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全员就位、整装待发 下一篇: 广东的菜品研发基地

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0756-8829288

校区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洪湾科技工业园兴湾一路6号

公交路线:83路终点站琛龙船厂往西直走300米

粤ICP备18160352号-1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