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校新闻

珠海南屏专业烹饪厨师学校

更新时间:2019-06-07 16:18:2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浏览:1625

文章摘要:厨师培训学校,专门为社会培养优秀厨师,以推动人才的发展、烹饪文化的传承、社会的进步。目前,好的厨师学校,十分注重厨师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辅之以全面的理论知识与管理水平
厨师培训学校,专门为社会培养优秀厨师,以推动人才的发展、烹饪文化的传承、社会的进步。目前,好的厨师学校,十分注重厨师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辅之以全面的理论知识与管理水平,以期使学生成为既擅长专业技术,又懂得现代酒店管理的高级厨政人才。

厨师,是一种职业,也是一个行业,从以前目不识丁的“伙夫”,到现在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大厨,厨师的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收入水平也跻身中国高薪蓝领职业行列。厨师,让人们能够享受更多美食,享受更好的生活,无疑是让人尊敬的。 

饮食,人之根本,是人们生活水平高低的重要依据,从来都是人们的钟爱。饮食水平的高低,与餐饮业发展程度息息相关,因此,我们需要有好的厨师培训学校来培养专业厨师,以推动餐饮业的发展,带动饮食的进步。

 

目前,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培养的优秀学子遍布全国各地,无论是发达的北京、上海、珠海、深圳等地,还是其他省会城市成都、西安、南昌、长沙、武汉、合肥、乌鲁木齐等,新东方学子为整个餐饮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 广东的菜品研发基地 下一篇: 珠海香洲高中毕业学厨师有前途吗?

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0756-8829288

校区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洪湾科技工业园兴湾一路6号

公交路线:83路终点站琛龙船厂往西直走300米

粤ICP备18160352号-1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