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校新闻

珠海香洲高中毕业学厨师有前途吗?

更新时间:2019-06-10 16:22:1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浏览:1820

文章摘要:“只有高中学籍,做个保安、服务员、挣的不多、干活还累,在酒店后厨大勺一挥,弄出几个菜,就能月薪上万,我有机会成为他们吗”,这是众多高中毕业生共同的心声。高考已经结
“只有高中学籍,做个保安、服务员、挣的不多、干活还累,在酒店后厨大勺一挥,弄出几个菜,就能月薪上万,我有机会成为他们吗”,这是众多高中毕业生共同的心声。高考已经结束,毕业后学什么好呢?学厨师怎么样?选择哪个学校学厨师呢?来听一听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的就业专家如何解答。

学厨师,稳定创业 ,现在忙碌的工作使很多人已经无暇亲自动手解决自己的温饱,所以,只要你有扎实的厨艺, 是不怕没有市场的,没有客源的。 常言道:学校 育名才,老师出高徒,厨师行业亦如此。选择一所好学校,就是选择一个好未来。

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以餐饮企业现有岗位为目标,校企定向强强联合,培养厨师、厨师长、行政总厨和自主创业型人才。为广大学员提供“理论+实践”的教学,确保每一位学员充分掌握理论及实践课程,学会学精,学有所成。 

最后,小编总结一下:选择了解高中毕业生学什么好、高中毕业生适合学什么可是也要对症下药。不能盲目追求速成,要找到一家靠谱的烹饪学校才能事倍功半!

上一篇: 珠海南屏专业烹饪厨师学校 下一篇: 在珠海南屏学做面包要学多久?

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0756-8829288

校区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洪湾科技工业园兴湾一路6号

公交路线:83路终点站琛龙船厂往西直走300米

粤ICP备18160352号-1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