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校新闻

厨师证——为什么餐饮人都要考?

更新时间:2019-06-28 17:02:3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浏览:1950

文章摘要:考取厨师资格认证,首先是你从事本行业的技术级别得到了肯定,厨师证是一名合格厨师水平的代表、级别的代表。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餐饮达人参加厨师职业技能鉴定,拿到了国家厨师资格认证。梦想从事餐饮业的你,真的知道厨师证的作用吗?

“厨师凭手艺吃饭”的传统观念导致有些人认为厨师证可有可无,笔者今天要告诉大家,这种想法是非常片面的。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认证,都有自己的“敲门砖”。没有了“敲门砖”,在校成绩优异的大学生毕业后也很难找到好的工作;没有专业的认证,经验丰富的老师也不可能成为正式的在编教师;厨师也一样,没有厨师证,想要进入好的单位就业非常困难。
考取厨师资格认证,首先是你从事本行业的技术级别得到了肯定,厨师证是一名合格厨师水平的代表、级别的代表。

问答时间 -厨师证五大好处:
1、厨师个人从业资格证明;
2、工作中发生劳动纠纷可以得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保护(因为你是合法的从业人员);
3、厨师出国劳务输出需要厨师证;
4、在正式单位可以享受正式职工的相应认证等级待遇;
5、等级升到技师,到60岁以后可以享受国家医疗,养老保险待遇。
 

 
上一篇: 2019已过大半,别让梦想等太久...... 下一篇: 时间一直在走 梦想从未改变

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0756-8829288

校区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洪湾科技工业园兴湾一路6号

公交路线:83路终点站琛龙船厂往西直走300米

粤ICP备18160352号-1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