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校新闻

学烹饪来珠海新东方

更新时间:2019-08-29 09:12:1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浏览:1855

文章摘要:在这个文化水平普遍提高的时代中,初高中学籍早已被淹没在高学籍的人群中,大学生的就业压力也很大,找工作就是他们首先要面对的问题之一,他们的选择空间更是有限,多数都是体力劳动
在这个文化水平普遍提高的时代中,初高中学籍早已被淹没在高学籍的人群中,大学生的就业压力也很大,找工作就是他们首先要面对的问题之一,他们的选择空间更是有限,多数都是体力劳动者、餐厅服务员、售货员等职业。薪资不高,也看不到未来的发展。
 


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的学员中有很大一部分人只有初高中学籍,但并不影响他们学习烹饪知识与技术,他们当中不乏学习上的佼佼者,因为他们更加珍惜这个可以改变人生的机会。
 


珠海新东方不断探讨、改革和完善教学模式,独创“理实一体化教学”+“阶段性考核”模式,保证每一位学生都能学的会,学的精!学校与众多知名餐饮企业签订有合作协议,定期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考察,让学生提前适应职场环境,学的更快,也学的更好。
 
 
经过学校老师细心教导学习后,学生无论是刀功技能还是翻锅技能亦或是其他更多的烹饪技能,都可以达到行业用人标准。完全不必担心学不会、学不好的问题,珠海新东方老师云集,育人无数,相信通过老师耐心的指导,和每一位同学的认真努力,都将会是未来一颗闪亮的新星。

 
 
对烹饪感兴趣,有志于从事厨师行业的朋友们,无论是想学习中餐西餐,还是学西点,都可以到珠海新东方报名学习。


 
上一篇: 金领大厨研发专业,成就精彩人生! 下一篇: 学厨师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呢?

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0756-8829288

校区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洪湾科技工业园兴湾一路6号

公交路线:83路终点站琛龙船厂往西直走300米

粤ICP备18160352号-1 版权所有: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