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活动预告 | 想学水煮肉片和宫保鸡丁,请3月31日来校上中餐大师公开课

更新时间:2021-03-28 10:43:11  来源:  浏览:1311

文章摘要:创业?就业?如果你有一个高薪梦想,却苦于没有足够的知识、经验和技能将它实现,那就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跟大师学习烹饪技能,与优秀的人为伍,会让你变得更优秀,早日致富!

创业?就业?如果你有一个高薪梦想,却苦于没有足够的知识、经验和技能将它实现,那就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跟老师学习烹饪技能,与优秀的人为伍,会让你变得更优秀,早日致富!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中餐老师进校园活动又要来啦~届时老师为你做菜,以现场和教学互动的形式来亲授经典菜肴的制作过程,传授美食烹饪技巧,打造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老师进校园活动详情

 

中餐老师:赵良义

授课时间:3月31日上午9:00

 

菜品介绍:

 

菜品1:水煮肉片

水煮肉片,川菜代表菜之一,其特色是“麻、辣、鲜、香”。因肉片未经划油,以水煮熟故名水煮肉片。吃时肉嫩菜鲜 ,汤红油亮,麻辣味浓, 宜下饭。

 

菜品2:宫保鸡丁

宫保鸡丁是一道有名的川菜,以鸡肉为主料,花生米、辣椒等为辅料烹制而成。成菜辣中有甜,甜中有辣,鸡肉的鲜嫩配合花生米的香脆,入口鲜辣酥香,红而不辣,辣而不猛,肉质滑脆。  

                

如果你对烹饪感兴趣,欢迎3月31日来珠海新东方参加中餐老师进校园活动,你不仅能学到菜肴的做法,还能与中烹老师在学习中交流,共同探讨就业、创业的经验,这将会为你的未来方向提供参考、指明方向。

上一篇: 活动预告 | 职教咨询日&美食公开课明日开启,让你择校无忧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篮球争霸赛,不负青春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