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珠海新东方篮球争霸赛,不负青春热血

更新时间:2021-03-30 17:58:53  来源:  浏览:1713

文章摘要:微风不燥,阳光正好。3月30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篮球争霸赛顺利举行。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3月30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篮球争霸赛顺利举行。
 

 

每个球员都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进攻激烈有序,防守张弛有度,你来我往,精彩纷呈。


围观赛事的同学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加油打气,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很激烈,漂亮的传球、巧妙的抢断、精准的投篮,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此次的篮球争霸赛,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进了班级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上一篇: 活动预告 | 想学水煮肉片和宫保鸡丁,请3月31日来校上中餐大师公开课 下一篇: 活动预告 | 珠海新东方一日游,踏春而行,同心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