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活动早知道 | 珠海新东方开放日,端午探校择校之旅

更新时间:2021-06-10 18:10:29  来源:  浏览:1454

文章摘要:高考落下帷幕,在短暂的放松后,选专业将成为考生及家长要经历的另一场考验。中考也在蓄势待发,择校选专业一样是考生及家长所面临的难题。

高考落下帷幕,在短暂的放松后,选专业将成为考生及家长要经历的另一场考验。中考也在蓄势待发,择校选专业一样是考生及家长所面临的难题。

 

“选择大于努力”,行业整体现状会决定从业者的平均薪资和天花板。要知道,同样的一个人,在普通行业的付出回报或许在热门行业里能够拿到翻倍的工资,且普通行业十二分的努力或许还比不上热门行业的七分努力、三分应付。

 

那么,初高中生选什么专业好呢?什么专业发展前景好?如何选到适合自己的专业?男生学中餐还是西餐好?女生学西点还是幼教好......

 

我们深知学生和家长内心的焦虑,也清楚择校选专业需要前期进行大量的咨询、调研及深入了解,为帮助广大学生、家长答疑解惑,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在端午假期推出开放日活动。

 

活动详情

 

浓情端午节

欢聚珠海新东方

这里不仅有老师给你支招选专业

还有美食公开课

诚邀各位同学、家长

来校参与活动

上一篇: 活动早知道 | 珠海新东方2021级新同学交流活动,6月7日约定你! 下一篇: 端午小长假,珠海新东方“粽”有你想要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