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端午小长假,珠海新东方“粽”有你想要的精彩

更新时间:2021-06-12 18:02:06  来源:  浏览:1616

文章摘要:端午小长假首日大家过得怎么样呢?是呆在家里冲刺中考,还是与好友拼杀游戏,还是外出游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端午假期活动精彩纷呈,有人趁着机会来校打卡啦~

端午小长假首日大家过得怎么样呢?是呆在家里冲刺中考,还是与好友拼杀游戏,还是外出游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端午假期活动精彩纷呈,有人趁着机会来校打卡啦~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实地考察才更好的择校。端午假期首日,不少学生和家长都来珠海新东方和老师就实训内容、专业政策、就业方向等进行了面对面地深入沟通交流。

 

来校的学生和家长除了找老师答疑解惑外,还上了一堂公开课,他们跟着老师一起制作美食,在这愉快的学习过程中,被老师的技能风采所折服。

 

端午小长假首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还有美食品鉴会,来校咨询者可以品鉴烤鱼、小龙虾、串串、薯条等各种美食。美食品鉴会上,珠海新东方学子在作艺术雕刻技能展示,刀起刀落,精雕细刻,一刀一划之间,是学子们的精湛技艺的呈现。

图片
美食品鉴会精彩回顾
 

 

图片

提前择校,逆袭未来

端午假期

珠海新东方精彩继续

想参与活动

大家速来联系老师预约吧~

上一篇: 活动早知道 | 珠海新东方开放日,端午探校择校之旅 下一篇: 活动预告 | 父爱如山 感恩常在——珠海新东方感恩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