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珠海新东方烹饪精英班阶段考核,精心烹制的美食真诱人!

更新时间:2021-07-06 16:31:33  来源:  浏览:1817

文章摘要:在珠海新东方的校园里,你总会闻到各种诱人的美食香味,看到同学们专注烹饪的场景。7月6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烹饪精英班迎来了阶段考核,同学们都认真努力完成考核菜品,想要通过自己的作品来证明自己的所学所得。
在珠海新东方的校园里,你总会闻到各种诱人的美食香味,看到同学们专注烹饪的场景。7月6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烹饪精英班迎来了阶段考核,同学们都认真努力完成考核菜品,想要通过自己的作品来证明自己的所学所得。
 


考核中,不难看出,同学们都很好的掌握了平时课堂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不论是刀功、烹饪技巧,还是对菜品的把控上都游刃有余,出色的完成了本次考核菜品的制作。下面一起来欣赏下同学们的作品吧!


 

 

考核的目的是“以考促学,以考促教”,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考核中对自己厨艺有更清楚的认识,利用考核来提升自身技能水平,早日成为一名烹饪精英。

如果你是烹饪爱好者,如果你是初高中毕业选专业迷茫?如果你想创业开店?与你志同道合的人,都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等你!
上一篇: 中高考准考证有大用处,可申请千元企业助学金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小厨神争霸赛初赛10支队伍晋级,7月11日复赛邀您来看!